随安

安静且疯狂,顽固且潇洒
围脖id:suian随遇而安

花火(3)

*请勿上升,谢绝抄袭
*微娱乐圈,先虐后甜
*兄弟!!!不喜勿入

✨周五啦!我又来更新喽~(温馨提示:前几章伏笔很多哦)







黑色的凯迪拉克稳稳地停在会场门口,后座的车门拉开,黑色的皮鞋踩在地上,仅仅伸出的一条腿就足以让周围捧着灯牌的粉丝爆发。

“农农,我爱你!”

“啊!陈立农!农农!”

“农农,我喜欢你!啊啊啊啊!”

“农农农农看这里啊!太帅了!”

“哥哥腿好长!好帅!”

“…”

伴随着络绎不绝的尖叫声,万众期待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众人视线内,周围的分贝明显又高了几度。

小王子还是那个小王子,只是今天的小王子有点儿不一样。

平时乖巧柔顺的头发被烫成了细小的羊毛卷,在灯光下还泛着淡淡的金色,淡红色的眼妆衬得那张小脸稚嫩中又带着点儿魅惑,像极了诗中描写的“人面桃花”。

不过,这还不是关键,重点在小王子今天的服装。

平日连穿短袖都恨不得再套个打底衫的人,今天居然在西服里只穿了一件微透的白衬衫,而且这件衬衫最上面的三颗扣子还是松开的。性感的喉结,精致的锁骨,还有隐约露出的胸膛…无一不让人疯狂。

衬衣外是笔挺的黑色西装,仔细看就能看到黑色中隐藏的暗纹绣花,衣领前的玫瑰胸针为整体的造型增添了一些神秘和诱惑。

面对粉丝的狂热喜爱,陈立农露出了一个和往日一样的笑容,这一笑却是把难得的性感气质全都笑没了。在粉丝心中,即使再怎么变,农农还是那个农农,和草莓味棉花糖一样从外甜到心里。

今天陪陈立农走红毯的是尤长靖,本来是应该剧组一起走红毯的。但是今年他有两部电影同时参加了电影节,考虑到红毯撞车问题,又考虑到他都扮演了配角,所以商议后决定让他夹在两个剧组中间单独走红毯。公司那边觉得挺不好意思的,好在陈立农本人没有什么意见。

尤长靖虽然是幕后的经纪人,但是样貌也丝毫不比明星爱豆们差,靠着一张娃娃脸在台前收割了不少粉丝。如今,陪陈立农一起走在红毯上倒也是相得益彰,赏心悦目。

两个帅哥走在红毯上,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。直到两个人走进颁奖典礼的现场,还能听到身后的讨论声。

内场已经来了不少的人,见陈立农和尤长靖走进来,合作过的艺人们都和和气气地打了个招呼。找到写有两人名字的座位落座后,尤长靖就开始了自己作为经纪人的完美表演。

“刘导?好久不见!”此刻,尤长靖正和坐在旁边的某知名导演寒暄。

“…是长靖啊!好久没见都没认出来你。”

那个胖胖圆圆,看着慈眉善目的导演握了握尤长靖伸过来的手,一副熟稔的样子。

两个人很快就聊开了,陈立农在旁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,一边注意着不断走进来的同僚,一边回应着其他人的招呼。

第一排的座位是空的,通常是颁奖嘉宾坐的,陈立农突然有点儿期待。盛世传媒在娱乐圈的地位一直是独占鳌头,每年的各大电影节几乎都会邀请公司的高管作为观礼嘉宾出席,今年也不例外。只是陈立农作为内部人员,比别人多知道的一点是,今年出席的会是盛世传媒董事长兼CEO——蔡徐坤。

想起那人,陈立农心头就涌起一阵甜蜜,他这一天都在忙着弄造型,已经一天没有联系过他了,很烦躁,很不安。

十多年的相依为命早就让他对蔡徐坤产生了依赖感,这种依赖感很可怕,就连他自己都知道,一旦将两个人强行剥离,他就完了。

可是,他不想改。

手机还没等从口袋里掏出来,尤长靖突然一把拽住他的手,让他整个身子扭了一下。

“刘导,这是我现在带的艺人,陈立农。”

“农农,这是刘导,国内特别厉害的导演。”

演员的必备技能,随机应变。

“导演您好!”陈立农微微弯下腰,双手握了握那个导演伸过来的手:“导演,我看过您的作品,您的很多作品我都很喜欢,尤其是那部《桃花源》,真的太经典了。”

“嗯?是吗?”导演露出一副惊讶的表情:“可是,很多人都更喜欢《天边》,能告诉我你为什么喜欢《桃花源》吗?”

陈立农身子侧倾,回答道:“《天边》这部电影获得了金熊奖就证明了它的好,但是相对而言我还是更喜欢《桃花源》的故事……”

一名优秀的演员总是会对一部优秀的作品保持一种敏感性,而一个优秀的导演则需要一名优秀的演员产生共鸣。

进场的人越来越多,很快陈立农的前后左右都坐满了人,但是这并没有打扰到相谈甚欢的几个人。刘导看向陈立农的目光带着欣慰与欣赏,甚至还有几分相见恨晚的遗憾。

“嗯,我很喜欢你的评论,而且我也看过你的作品,很优秀,好好努力,以后的路长着呢。”

“谢谢导演!”

主持人已经上台,台下恢复了安静。昏黄的灯光下,尤长靖拍了拍陈立农放在扶手上的手,两个人同时转过了头相视一笑。刚刚在别人看不见地方,尤长靖偷偷地竖了个大拇指。

陪着陈立农一起参加电影节的颁奖典礼是出于私心。

参加这样的典礼势必会遇到娱乐圈的大咖,对陈立农这样的新人而言,这里就是丰富的资源库。他作为经纪人,为自己的艺人争夺有利的资源是本职,虽然陈立农的背后有蔡徐坤这座大山,但有些东西光靠资本是抢不来的。比如知名导演的赏识,这种大咖往往最瞧不起的就是“关系户”,要想成大事就势必要在身份上杀出一条血路,要让人家知道你这个人就是最佳资本。

很显然,刚才陈立农表现的很好。

他和陈立农都知道,导演说看过他的作品纯粹是出于客套,但是他们也知道,这一条线算是搭上了五分,剩下的五分就要看陈立农自己的表现了。

尤长靖一直都知道,陈立农是一个努力懂事的孩子。

电影节的前几个奖项都是技术类的,最佳摄影、最佳艺术指导、最佳服装设计…服化道过后才是演员和作品的相关奖项。陈立农坐在台下看的津津有味,主要是主办方请来的颁奖嘉宾都太大牌了,即使是什么奖都不得,光是看到这些前辈演员就已经不枉此行。

如果不是因为走红毯前喝了太多水,他真的不想中途离开。

“你干嘛去?”尤长靖一把拽住准备悄悄溜出去的陈立农。

“上厕所啊”

“都快到最佳男配角了,你不能再忍忍?”

“长靖,真的不行了!我会很快回来的,放心!”

“你这孩子…快去快回”

“嗯”

尤长靖看着弯腰落跑的身影只想扶额,早就告诉他不要喝那么多水,果然还是个小孩子。

那边陈立农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到洗手间门口,迎面就出来一个人,两个人走了个碰头差点儿撞上。一抬头,竟是个熟人。

“嗨”

陈立农没什么心眼,笑着对那人打招呼,可没想到那人完全不顾及周围在场的工作人员,瞥了他一眼就擦着他的肩膀走了过去。陈立农对这莫名其妙的敌视有些疑惑,但也没有多想,毕竟上厕所更重要。

等到陈立农回到会场的时候,台上正在进行中场表演,是去年票房冠军的主题曲,主题曲后就要揭晓金天鹅奖最佳男配角了。

尾音结束,音乐戛然而止,主持人重新上台,简单的串场词后开始公布最佳男配角入围名单。

入围名单是很早就通知到各个剧组的,因此这个环节没有悬念,真正让人提心吊胆的是获奖的那唯一一个。

“紧张吗?”尤长靖问到。

陈立农没有回答他,只是把手覆盖到了他的手上,凉的可怕。

“那么获得金天鹅奖最佳男配角的是……”又是颁奖嘉宾故作玄虚的拉长音,“他就是…”

“《在水一方》——陈,立,农!让我们恭喜农农!”

掌声响起,陈立农还沉浸在茫然的状态,说实话,他其实心里一点底都没有,来之前已经做好了陪跑的准备,但没想到获奖的真的成了他。

“农农在《在水一方》中饰演的云念一角真的是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,而且也在业界获得了众多好评,最佳男配角这个奖项实至名归。请农农说一下你的获奖感言吧!”

陈立农握着奖杯,手心一层薄汗,在上台的一瞬间他就看到了坐在第一排的蔡徐坤。灯光昏暗,他看不清他的表情,却相信他在为他开心。

“首先,我要感谢金天鹅电影节能把这个重要的奖项颁给我,真的很感谢!还要感谢陈柯导演给我出演云念的机会,感谢《在水一方》剧组的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们,是你们成就了云念。”

“感谢支持我的粉丝观众,感谢我的经纪人,感谢我的公司,谢谢你们!以后,我一定会加倍努力,取得更好的成绩,谢谢!”

对着台下深深的鞠了一躬,带着感恩和对表演的热忱。

“据我所知,明天就是农农的生日了,这个奖项真的是非常有意义。”女主持人笑着开口说。

陈立农腼腆地点点头:“嗯,是的,这是我二十二年来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。”

“那我们今天提前祝农农生日快乐,好不好?”

“生日快乐!”

掌声和祝福声将陈立农淹没在幸福中,他环视一圈,最终还是把目光锁在了第一排的那个人身上。二十二岁的陈立农,金天鹅奖最佳男配角,是不是离他优秀的哥哥更近一步了呢?他坚信这将是他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。



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评论(17)

热度(7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