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安

安静且疯狂,顽固且潇洒
围脖id:suian随遇而安

花火[预告]

🌟请勿上升,谢绝抄袭
🌟傲娇嘴硬作死攻&温柔可人天真受
🌟霸道总裁vs小明星
🌟兄弟,年上



明天之前,

蔡徐坤是陈立农的光,

是他二十二年人生的信仰,

没有从前的蔡徐坤,就不会有今天的陈立农。


明天之后,

那束光熄灭了,带走了所有的念想,

是他二十二年人生的痴妄,

没有今天的蔡徐坤,就不会有之后的陈立农。

“我曾以为你是我的光,原来不过都是我一个人的幻想,你只是出现在我梦里的花火,梦醒了,光也就熄灭了。”

PS:这其实就是一个披着狗血外衣的“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”的故事,没有最狗血,只有更狗血。








——敬请期待——

✨我又双叒叕来啦!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狗血~
✨不定期更新,但是依旧不会坑,可能中长篇,随缘~先来一发预告再说啦!

评论(48)

热度(1022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